9/22/2008

露點照

因為沒多久之前拿到叫獄部一筆百萬元的計畫, 一次買了想要有的玩具們, 本來該大大的寫上一篇. 但是偏偏叫獄部要來訪視, 錢剛到手哪來業績可供大官們鑑核, 加上玩具供貨許多波折, 以及剛開學總是事多, 就一直搞不定. 但學校為了給叫獄部有些交代, 就找了一些學生跟老師星期六在校內辦了個體驗營, 在體驗營前一天我的超音波探頭才終於搞定, 找了哲駒下台中來幫我撐場子. 星期五王正邦醫師(心臟內科)知道此事, 也想來看看我的新玩具們, 就一起邀他來了. 星期六當天在示範血含氧時, 我的脈搏衝到13x(需要cpr了), 雖然知道我的心跳較快, 但應該是它算錯了. 不過現場有心臟內科醫師, 也有超音波, 就當場檢查起來了, 結果只有二尖瓣長了一點(雖然老是覺得隨時會心臟病發), 不過因為現場有拍照跟錄影, 露點照就這樣被拍了, 搞不好哪一天會被po上網.....

1 則留言:

htliao 提到...

脈搏衝到13x ?! 平時量是多少?
我一年多前的心跳一直在100左右,而且是平常也差不多,不是特別緊張或怎樣, 應該是血管油太多, 體重又太重了.減了重減了油,就回到80左右了.辛苦了我的心臟這麼多年, 唉......
可是阿尼老師不可能太重啊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