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0/2009

挖寶


以網路為家2.0裡, 提到那個玩偶的家的木製玩具工廠, 因為新奇的東西很多, 而且有些是庫存剩貨幾個, 就會很便宜的賣人, 老婆一直跟他們連繫, 昨天下午就提早去接小公主, 又殺去挖寶了. 這次本來擺東西的展示間, 又多了兩個位置, 老闆跟一個年輕的設計師搬到裡面去工作, 這年頭能擴張的產業還不多. 除了PCHOME有在賣的遊樂園外, 又買了一堆把後車箱跟前座堆滿, 還沒拆我也不知道的一大堆東西(有兩個書櫃啦),兩個小朋友看到一堆玩具簡直玩瘋了.
為什麼我會不知道買了哪些東西呢, 除了我的功能是付錢之外, 就是跟老闆聊開了,還給我們看一堆他收集的(買別人的)木製玩具,真羨慕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還可以賺錢, 想問他們缺不缺網管^ ^.他們除了兒童玩具外, 還有一些老人復健的東西(但是醫療器材他們不能自己賣), 下次哲駒有到台中來時, 可以一起去拜訪一下.
附圖是一輛很可愛的兒童三輪車,而且有巧妙的轉向機構,不過是客戶訂的SAMPLE,也是不能賣的,只能等交完貨跟客戶買,真是OX啊...

6 則留言:

中年物理治療師 提到...

有沒有照片可以給我看一下??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呵, 只有拍他們在玩的, 我再跟老闆要一下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這是他們做的

tu 提到...

木製的玩具,質感通常都不錯,小朋友應該很喜歡的。

只是,將來可能會需要一個很大的玩具儲藏室...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蜥蜴家夠大, 只要把書清一清就行了:P

tu 提到...

哎,小朋友的東西,早就已經堆得像個垃圾場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