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4/2008

新玩具



今天尾牙,新老師手氣是有比較好,向來跟橫財無緣的也抽中了一台MP3,但己經有IPOD了,所以不算實用。回家老婆居然買了一台EEEPC給我,其實我是一直在等公文下來動用開辦費再買,可是她先等不及了(每次我回台北都把她的NB給扛走,因為她是在家裡用的,她的NB很重)。用了一下(LINUX版的),有些操作不習慣,有些不相容(學校的WEBMAIL沒辦法選通訊錄裡的收件人),找不到LINUX的文字界面,至於灌WINDOWS嘛,我對它其實是對它的LINUX比較有興趣……
拿一本書來當比較,剛好是20年前CJ DATES的資料庫,用手機拍的,難得今天上傳OK,雖然白平衡設錯了。

3 則留言:

tu 提到...

EeePC 的質感不錯喔~

裡頭的 Browser 應該是 Firefox。不能收學校的 WebMail,該怪學校太偷懶,只支援 IE 吧...

mph 提到...

怪了,不管是計中還是資工系的webmail,我都是用Firefox收的啊。

二哥想買電腦,本來想建議EEEPC,結果以螢幕太小,老花眼很辛苦被否決了。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弊校的WEBMAIL是用己經倒了的某家本地廠商開發的INTRANET軟體,所以常有些怪問題也不能怎麼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