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9/2008

新玩具

有了經費後, 開始可以亂買東西了, 不過因為只能在台銀供應契約裡選,選擇少了很多. 先買了一個tablet pc,不過只有hp跟聯想可選, 由於數年前弟弟幫聯想設計pda手機之經驗, 決定買hp的. 因為之前有用過大同的天機的經驗, 上手不難, 重量也還好, 但覺得這個還是一台附觸控螢幕功能的nb,而不是真的tablet pc, 一些tablet pc必備的都不是放在第一順位(觸控筆校準, 水平垂直轉換, 螢幕關節的穩定...). 外接的dvd光碟機效能頗差, 灌一個dreamweaver就花了一個早上, 藍芽的功能也搞得七葷八素的(網路上居然有人的解答是把安全傳輸關掉....). 最令人complaint的是電源供應器好大一個,再接一條標準pc電源線, 以及一大包的各種轉換頭, 擺明了是讓人只是暫時離開辦公室用一下的, 而不是帶到外面跑的. eeepc的那個小電源供應器就高明多了.

5 則留言:

htliao 提到...

其實我好喜歡EEEPC的小巧喔,只是不知道真的用起來如何?

不過話說回來,我又很少在外面跑......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畫面小是eeepc比較難用的地方, 其他真的滿適合在外面跑的, 至於在家裡, 如果嫌桌上型的佔空間的話, 應該是大螢幕有獨立顯卡的nb比較好

lcat 提到...

這次電腦展出了很多 Mini NB,換新玩具吧 :)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我也想啊,可是共同供應契約的限制真的很討厭

jlchang 提到...

阿尼叫獸,我最近動心想買迷你筆電,貓建議我來問你,老闆娘給我你的msn了,請將我加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