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4/2008

新玩具


當不成小王子(因為什麼都漲,光尿片就比小公主漲了一倍, 這個新玩具的後續維護成本還真高啊)的小免嵬子星期天早上匆匆的來了, 因為之前有驗出鏈球菌陽性, 但產程太快(不是早產)來不及打抗生素, 所以現在還在保溫箱觀察(應該不是來討債的). 這兩天比較麻煩的是小公主不肯回家, 要在醫院裡作亂, 比較傷腦筋. 不過"妳當姊姊了"是滿好用的藉口, 洗頭髮時居然會忍著不哭(難免水會噴到眼睛), 還很驕傲的說 "我當姊姊了, 所以我不會哭)".
7/15離開保溫箱, 補一張手機照

12 則留言:

htliao 提到...

不是有一種洗髮帽? 我還看過有洗頭椅哩(也是兒童用的喔) 不過讓我回想起小時候洗頭髮了,在還沒有力氣彎腰並撐住自己的身體洗完頭的時候, 是媽媽坐在小椅子上,我趴在媽媽的大腿上,這樣可以舒服的閉眼洗完全程,阿尼老師看要不要試試看小公主喜不喜歡.

匿名 提到...

能以新玩具的角度來看待, 阿尼老師果真是功力非凡. 再次恭喜阿尼老師.

jlchang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阿尼增產報國,為舒緩減班壓力貢獻一份心力!

中年物理治療師 提到...

恭禧

除了可以減少jlchang成為超額教師的風險,也減少了我減班併系的風險,真是可喜可賀

htliao 提到...

都忘了再也不是小馬了也是教育體系的,:p 其實阿尼老師自己也是啊,XD
其實我覺得應該再加把勁多生二個男生的是tu啦!! 還在混!

今天台中聽說到處淹水,阿尼老師又沒上線,不知道還好不好?

htliao 提到...

啊~~,現在才看到,原來台中市 台中縣 7/18停止上班上課,難怪沒上線.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呃,今天早上風雨是滿大的,但不致於淹水,因為台中地勢比較低的是中港路七期一帶,只是在胡自強前幾年大推七期,台北人以為台中就是那兒. 對台中有些認識的人是不會投資那兒的, 反而比較看好八期(近高鐵)跟十二期(逢甲夜市旁),不過沒有$$$$....
為什麼大家不看好七期,因為
1. 地勢低漥
2. 中港路靠中科方向那些福x路以前是墓區
3. 黃業不少
4. 都是大坪數的大樓,二手市場不易脫手, 火車站前那些舊大樓就是前車之鑑
5. 現在的公共設施很多是臨時的, 例如森林公園==園滿劇場本來規畫是台中巨蛋,以後是未知數
6. 胡自強最後這兩年沈迷於土地重畫,除了張子源留下的7期到11期,這兩年又多了12-14期,以及不編號的部子重畫區(就在我辦公室看下去,與台中精密園區為台開案內容),安x重畫區(高速公路旁),還有上星期通過的大坑重畫區,台中到處是重畫區,太多分散資源, 過去獨厚七期的可能性不再

tu 提到...

恭喜阿尼啊。這個新玩具一定跟你一輩子,百玩不厭的...

匿名 提到...

遲到的珍珠圓來恭喜恭喜了
這玩具,可以借我玩嗎?

中年物理治療師 提到...

是誰說這個玩具能玩一輩子的?

玩個二,三十年後所有權就轉手了說!

htliao 提到...

..是誰說這個玩具能玩一輩子的?
..玩個二,三十年後所有權就轉手了說!

唉喲, 哈哈哈,誰來借我一個笑到倒地的圖啊?

其實十幾年後大概就玩不動了, 只是維護保養費用還是要繼續付啊

Frances Liang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