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6/2007

長路有多遠

人有凌雲之志,無運不能自達;馬有千里之遠,無人不能自往。
這是今天feed進google reader的一篇文章的開頭, 本來應該去開會的, 後來因為看了ankh的文, 加上又是要打包走人的人, 以及該寫月記了, 就只好在這裡顧影自憐一下下.
我知道我的"共同照護平台"跟ankh的老人經濟是兩個題目, 只是對象都是老人. 知道是怎麼開始的(哲駒介紹陳恆順給我認識), 卻不知道為什麼會走下去, 可能是家裡老人太多, 知道這中間的苦楚吧. 雖然說學校總是希望我去做一些正經事業(推動ccna之類的), 可是起碼這六年來容忍了不少我的堅持. 不過這樣多頭兼顧總是變成多方拉扯的五馬分屍, 還是只能選擇割捨一些東西了. 只是向來敏感的我, 也漸漸覺得因緣已經在收歛, 雖然還是在森林的迷霧裡, 看不到路在那裡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