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1/2007

以網路為家

預期從下月起要過一段沒有辦公室的日子, 除了逐漸清理堆了六年的長物之外, 也開始強迫自己習慣把東西都放在網路上.
首先是要找一個不要$(真扣啊)又不會倒的空間, 一般的東西就選擇了google, 也儘量以igoogle作為自己的首頁, 不過google docs還不能編雙欄的文件, 其他一堆檔案就不知道可以擺哪, 用家裡的adsl帳號申請了一個isp空間, 不過還沒用, 不曉得如何.
google的小元件滿多還滿好用的, 這一陣子都拿這個blog當測試品, 不過互動性不足, 沒有ajax好用(ajax是少數令我覺得不錯的新東西) , 不過igoogle的界面就是固定三分畫面, 真的還頗難看.

1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透漏一點關鍵字啦,接下來的去向是......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xx禪寺^^

htliao 提到...

如果你的ADSL是種花墊信的,那有SWEET可以用啊,TOTAL 2G,不用白不用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我是台灣固網的
我問一下我姊看她有沒有在用

匿名 提到...

廟公也需要博土哦?

htliao 提到...

剛看了一下才發現,阿尼老師又更往醫的方向靠攏了.

BTW,學校的行政人員很NICE,網頁都有在更新,還會歡迎新夥伴,嗯嗯,BOOKMARK起來,等下學期開學來看看,我應該沒有猜錯吧,喔呵呵呵~~~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了^^ 應該也來個狂賀、猛賀、用力賀!

匿名 提到...

妳們看到了什麼??????
----什麼都看不到的阿尼

匿名 提到...

原本想找出來給你看的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到底是輸入哪幾個關鍵字找到的。反正就是XX學校的一篇會議紀錄(教評會還是什麼會的),其中一段是你的豐功偉業啦!就說通過你的聘任案之類的。

htliao 提到...

把阿尼老師的大名交給古小狗,可以叨出一大堆東西,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可以立即辨識出不對的.有美術相關的,有一個小學老師,有一個政界的,有3成是對的,有一成不確定,連95年有人討論字型的BBS文章都有,不過,就是沒有看到ADELINE看到的那篇,我比較好奇的有一個做XML的總經理..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還咕不到呢,不過猜測學長應該是轉到中臺科技大學任教。

匿名 提到...

老闆娘別的且不管,玩古狗是很在行的。
當人質的mph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哎呀, 有了咕狗就沒得玩了
btw, 那個總經理肯定不是我, 應該是跟林長成出現在一起的時候, 被放在同一篇文章裡

htliao 提到...

沒錯,就是阿尼老師說的那篇,古狗去找,但不是第一個連結, 是底下那個第二層的連結
,是薛冠林戴.呵呵~~林總, 你就別賴囉,哈哈哈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哎呀, 如果我當總經理, 就把貓挖角過來, 放在妹妹們最多的單位, 叫他負責幫他們修電腦^^

lcat 提到...

林總,

自己入地獄就好了,沒事不要拖人下水 ^O^

被掛掉的阿尼 提到...

哎啊, 那怎麼會是地獄呢???

lcat 提到...

lyr,

隨口說說啦!每個人的感受不太一樣,看到 Lord Du 醫院照顧小孩的文章,讓我突然想起之前進進出出急診室的慘狀,更加珍惜現在快樂的時光!

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^O^